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久違的帖子

终于..
我舍得上来了
这个部落`
2个月上来一次
不过份吧 ?
反正也没人看我部落的
写不写也没关系..

最近的我
没啥变化
早上班生活`不好受
打瞌睡..已成了习惯


新年..
如果是以前`
定开心的蹦蹦跳
怎么说?
是人长大了
不在幼稚了,还是什么?
今年的新年
我一点都开心不起来
想起过了新年后就是考试了 

我的精力都泄掉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我早就发现了
我根本不曾被人发现过
没人会理睬我`看见我
一切都是我自厢情愿
`没关系..
我习惯了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::遗忘,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,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.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,就这样慢慢延伸,一点一点的错开来.也许..错开了的东西,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