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I'm back :D

吼吼` 
我回来了=D
原谅我的懒惰~~~ 
久久才把上来一次:)
 

每1天过的日子都一样 = = 
起床,吃饭,睡觉.. 
酱的生活 
不变猪才讲?
 

[      S.K.I.P      ]

补习..

 暂时没补了` 
假期嘛 
就是该放松的 
休息,是为了走更长的路`
其实吼`..是因为我懒的 xP
我在为我自己找借口讷〜〜 
PMR--一听到就晕 ╮(╯_╰)╭
 


请别把希望都放在我这
你只会感到更失望 谢谢 =D
 


换了背景.. 
给点意见 :P







::"为自己找借口的人,永远都不会进步"`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