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迟来的贴..

部落关闭了1个星期
有好多东西要写
但忘了...
算了吧

突然觉得我很失败
身边的人伤心难过
我也不能为她们
做些什么..
只能说`
请表想太多..
时间会冲淡一切..
即使是最好的朋友
也有会背叛你的一天
要相信..
就只能相信自己~
因为自己不会背叛自己`
有些人..
抢了人家的男友
竟可以当作没一件事
我好佩服这些人..
不过~
这种'表现'我一辈子都学不来..
这种卑鄙的表现~
只有无知的人才学得来..
罕人一起是为了温柔..
我最鄙视这种人`~
请别因为这关系
而伤害到别人..
你没有资格`
总有一天..
你将会后悔~
你所做的一切..

(请勿对号入座..)

这是我的部落
我想写什么`
就写什么..
这是我的自由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