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

10/4/10 吉隆坡(半日游) ♥

我回来了 =]
原谅我的懒惰
超多东东没写到 XD

10/4/10 星期六
今天是我校越野赛跑
早早起床
下雨了
不过还是照去
乖呐??
我很热爱学校活动的呐(才怪`~)
 哈哈
接下的懒惰写
看照片吧
被我偷拍了 XD
kelas 3
开始跑了
开始时不想跑
后来不想拿最后
我,虾,娟
很尽力的跑呐
(丢下了bailey,alice...抱歉)
跑到终点
整个人快累垮了 = =
救救我~
10点多
颁完奖
就走人咯
 (被waiV偷拍)
原来我的背影是多么的丑吖 = ='''

S.K.I.P
我们走了1段...
超长的路
才走得出民众华小哪
累到`~
我要死了 = =
搭巴去waiV的家
过后就去医肚子____MCD
坐在那
拿起了电话
死忙地拍照 XD
(这只螃蟹不知谁的..现在waiV那哦)

S.K.I.P
离开MCD
本是要回了的
waiV提议去titiwangsa里去看风景
搭的士进
那个湖很肮脏啊`~
喜欢这张
 拍拍下
跑去拍video
可是我不会放 = =
等我会放了在放上来harr


收工回家 =]


愉快的一天..

没有评论: